2009-06-06 23:33:56藩 ☆

報廢的地方

報 廢 的 地 方 變 成 我 玩 樂 的 地 方

我 變 勒 ?

是 一 定 會 的

每 個 人 都 會

我 就 不 信 你 們 不 會 變

 

打 發 時 間

只 能 拿 報 台 來 打 發

 

打 一 堆 你 們 不 懂 的 東 西

就 是 都 一 堆 重 複 的 字

 

我 的 人 生 就 是 那 麼 無 趣

沒 東 西 可 玩

 

家 裡 也 只 有 我 一 個 小 孩

我 真 的 好 無 聊

 

雖 然 有 一 堆 朋 友

可 是 他 們 不 是 去 比 棒 球 不 然 就 是 不 能 出 來

 

害 我 好 無 聊

 

聰 明 哥

 

也 沒 人 找 他 一 起 去 打 球 去 他 家 打 牌

 

寶 寶 白 目 軒       別 只 顧 著 打 棒 球 `

 

多 關 心 哥

 

我不想打勒

 

好無聊

 

去當白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