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3:52:09藩 ☆

包 起 來 勒 `

昨 天 晚 上 八 點 十 分 我 爸 帶 我 去 華 碇 看 中 醫 `

還 不 錯 `

 

有 點 痛 `

現 在 包 著 有 點 不 舒 服 `

癢 癢 的 `

等 一 下 晚 上 我 還 要 再 去 一 次 `

跟 我 媽 一 起 去 `

 

喝 : D

幾 乎 全 家 都 受 傷 勒 `

 

哥 `

你 不 准 把 自 己 搞 的 那 麼 累 !

 

星 期 六 和 日 一 定 要 有 一 天 陪 我 們 !

 

 

拜 託 你 `

 

今 天 手 好 癢 `

我 一 直 把 繃 帶 解 開 `

因 為 真 的 很 癢 `


快 氣 死 勒 `

 

 

最 近 不 怎 麼 想 新 增 文 章 `

 

 

我 一 個 禮 拜 最 少 打 一 篇 文 章 `

 

[ 請 見 諒 `]

 

 卸 卸 `

 

這 篇 打 的 有 點 短 `

 

拍 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