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2:03:19藩 ☆

搞 啥 ? !

今天0510

 

下午四點到五點

我在幹麻?!

 

跟戴戴他們一起去放煙火

 

結果勒?!

 

我大概四點半才到

 

我們根本沒完到什麼

 

煙火放幾根?!

 

 

不到十根吧?!

 

 

吳哲威

 

你跟阿薇

 

 

我沒看到你們完

 

 

 

自己說完到七點才要走

 

 

 

結果勒?!

 

 

玩不到一個小時就走勒

 

 

 

 

吳哲威

 

我問勒你一句話你竟敢回我那種話

 

 

我問你:

 

 

都我們在玩

 

你不玩阿?!

 

 

 

你回我:

 

 

我只是帶來給你們玩的

 

 

 

我討厭這樣

 

 

 

自己說要一起來玩的

 

 

結果勒?!

 

 

這樣有啥好玩的?!

 

 

 

浪費我的時間!

 

 

那乾脆不要放不就好勒!

 

 

 

戴戴是因為他爸打給他叫他回家的那就算勒

 

 

 

你又給我冒出一句話

 

說什麼:

 

 

你媽要帶你去基隆所以今天五點就要走勒

 

 

 

搞屁阿!

 

 

 

五點散會

 

 

 

我載朱小妹到大碇安

 

看他們打棒球

 

 

我們不到一分鐘就走勒

 

 

我慢慢走

 

朱小妹先回詠奇我去買飲料喝

 

 

手還差點被夾到

 

我手放在哪裡是沒看到阿

還關那麼大力

 

 

正要回詠奇

 

朱小妹說

 

他媽要帶他去基隆

 

我就說喔

 

他就走勒

 

我到詠奇

 

不到一分鐘就走勒

 

我跟家以說

 

我要去大碇安

 

我就走出去勒

 

 

那時大概五點十分

 

 

我又走去大碇安

跟林庭軒他們一起打棒球

 

 

大概六點叔叔說

他要走勒

 

 

大家都在收東西

 

收完後

 

我跟林庭軒.小傑.小亮

去打躲避

 

打到六點多

 

之後燈打開勒

 

一堆白蟻[會飛的]     (應該是)

 

 

我 小傑 白目軒    小亮還有一些比我們小的再打那些會飛的蟲蟲

 

 

好像瘋勒一樣

 

 

哈 :  D

 

七點半我才回家

 

 

回到家根本沒有人

 

好無聊

 

打開電腦邊吃飯邊玩

 

 

九點多

 

我爸媽從基隆回來

 

有幫我買東西

 

 

褲子和衣服

 

 

 

今天好生氣也好開心

喝    :  P

 

2009-05-10 22:36:00

呵呵!!
訥ㄍ迪卻是白蟻!!
我們也像ㄍ瘋子!!
一直跳一直跳!!
快累死ㄌ

版主回應
黑咩~ 2009-05-12 22: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