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3:38:35yan .

感觸

突然的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多說也是無義
突然的
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
突然的
相愛變成猜忌懷疑的濫遊戲
突然的
再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突然的
不懂你的黑色幽默想通卻又在考倒我
突然的
收拾你的荒唐然後離去
突然的
試著安靜的 平靜的 仔細的 去感受
突然的
我試著飛出你的宇宙趁心還沒完全傷透
突然的
愛情卻已變成停格的鏡頭 感覺少了些什麼
突然的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突然的
我想看清卻越看越不清
突然的
結束就是盡頭也是開始
突然的
突然的,我想到好多歌詞似乎是該回歸。

我不喜歡傷害人的感覺
就像我不喜歡被傷害
這明明是不是公平的把戲
我卻硬要它公平
明知道結果如此
就該想開點

一直都把自己是為平凡人
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想開口 疲倦的時候沒有笑容
不想要掩飾什麼
還會遇上多少不同的人
是雙手用盡也數不出來的
要好好珍惜,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我同意

輕輕描述一句
在我心裡 已經上了鎖
還是沒能肯定會做到

可以再重來
不過那曾有的感覺跑不掉


還存在.

上一篇:

下一篇:夢境裡

蔡瓊儀 :") 2008-09-01 00:28:54

余彥伶
三八機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