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54:13yan .

嘿妹 *




我承認
我那天真的口氣很差
但那是我心情不好 是 是我家又有爭執了
但只是我沒跟妳說 我怕妳會擔心
ok ?
我這樣解釋 口氣差的事 妳接受 ?


我知道妳幫過我很多次
我也只能說謝謝
眞的把妳當朋友 且是知心的
我相信妳有感覺到
不然妳没來學校我不會不打給妳ˊˋ


錢的事情
我給妳了

口氣差的事情
我希望妳能體諒


妳幫過我很多次
我承認
是我自己没勢力
沒辦法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
能這樣說吧 ?!


有妳這個朋友
眞的就很幸運了

........




其他的 看妳怎麼想
妳没在學校
没人跟我說話
我也按照我們的約定
妳沒來
我也沒跳槽
跑去跟她們玩
很不舒服 我整天都在位置上
等的就是等妳來學校


脾氣差
太衝
愛出事情

我答應我會改
那妳呢 ? 妳會和我一起改 ?


一輩子的朋友
我們能相處多久
應該是 很久很久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