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3:52:56"多啦B夢"

想說又說不出口



很開心的看到妳網誌
妳終於回覆了
但是我不想讓妳知道我在關心妳
是的我不好
但是知道妳很好那就夠了
雖然妳打的很簡短
但是我看完還是哭了
我不知道我是開心而哭還是難過而哭
總之那種心情好複雜

朋友
妳覺得我們還會是朋友嗎
只是妳都不敢面對我
在學校整天遇到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一起時我要見妳比登天還難
分手後想不見卻整天看到妳
體育課還同一節
升旗你們班又在我們後面
這到底是怎樣
老天別捉弄我好不好啊


我說過只要有人說支持我把妳追回來
就算要我拉下臉拼了命都可以
但是沒有人願意給我鼓勵
其實我很失望吧
反正天注定只能在回憶想起

我愛妳
不再是我的權利

上一篇:怎麼可能

下一篇:女人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