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6:33:16"多啦B夢"

0118



才寒假的第二天
拜託
我們班就要愛校服務咧
結果咧
我睡過頭
哈哈哈哈


沒關係
邊吃早餐邊打掃廁所
媽的
噁爛到不行阿
害我差點吐光光

然後沒事做就開始喇賽
喇到十點
教官很靠北
叫我們做什麼基本訓練

妳不會回家訓練你女兒哦
整整罰站了三十分鐘
馬的很累也



結束我們就去糖果家看電影
什麼最遙遠的距離

難看到一個不行
沒看完我們直接換下一片了
第二部是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
還蠻好笑的
很好看


結果咧
有人就拋下我一個人在糖果家看電影
媽的
極度不爽
算了
看破啦





回到家
然後睡個覺
剛睡醒
好冷阿


等等要上班
妳今天在幹嘛
妳明天要幹嘛
這是我常問的
還是很想問
我要忍住忍住不能打電話不能傳簡訊
少在那邊煩人了


如果最後的我們還是這樣
我只能默默的離開
放手讓妳好好過
我知道沒有我妳過的更好
我已經慢慢過一個人的生活了
好痛苦

我還是那麼的想妳




唱歌那天
北爛文唱分手快樂
整個就是不知死活
你們這些小王八蛋是活膩了嗎
我說過分手一定把你們每個踹一踹
知道嗎
你們大家要皮繃緊點

妳們將會是我的出氣孔哦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0117

下一篇:妳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