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2:12:34"多啦B夢"

0116


今天終於放寒假了
唱歌唱歌
唱的都是悲哀的歌
唱到唱不下去
因為想到太多是太多畫面
所以忍不住打給妳了
妳說妳在逛街
我說跟誰
妳說朋友
我說誰啊
妳說妳不認識
然後接嗯嗯嗯嗯嗯不說話
每次都這樣
我只好自己掛電話了
分開的第九天
電話內容就是那樣不超過2分鐘
不是妳不爽就是我難過
但是我還是默默的

之後陳聿文那個屁開始唱快歌
然後我心情又好轉了
他開始跳舞
整個就很北
北到不行


唱完在市區逛逛
結果咧
剩我跟阿芳
我們就默默的晃東晃析
然後又去找塔先生了

這次更準了
我相信

所以我慢慢的放開
我知道包容體諒
我現在只能用包容和體諒來表示我對她的愛
真的
不要給她太多煩惱
因為我也會煩


好久沒坐公車
結果咧
我書包斷掉
媽的
很洩也


不管
現在我的目標是賺錢

上一篇:敗給妳

下一篇: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