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3:28:52"多啦B夢"

嘻嘻嘻

好忙
每個人都嫌我忙

又不是故意的
別這樣嘛


超酷的今天
唱歌唱到早上
可是我燒聲
所以沒唱到歌
嗚>”<
所以一直呈現昏睡狀態
回到家
沒人發現我出去也沒人發現我回家
這也太可惡了吧
我7點多才回家也
怎麼會這樣啊

第一次三更半夜在市區逛街
第一次三更半夜等了三個小時的排隊就為了唱歌
第一次喝那麼少酒
第一次覺得女人好複雜
第一次覺得我是吃醋長大的
第一次覺得我是小孩子


11點店長打電話叫我起床上班
哈哈哈
超酷
10點的班
我打11點半的卡
爽阿
就這樣一個人忙的要死
明明就很累
呵呵呵呵呵呵呵




今天再來個通霄吧
哦~不
我明天要比賽

縣運關籃球隊屁事阿
算了
不用上課也好
哈哈哈哈哈






**我不難過了_甚至真心希望妳能幸福**
 當我了解_妳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妳了_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妳眼中發現_已是陌生人了_我已是陌生人了
 (我想我又更喜歡這首歌了)

上一篇:公訓

下一篇:饌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