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0:38:37阿芳

累ˊ ˇ ˋ

 

早上7:30分就到了駕訓班

因為今天模擬考...

結果...太早去了!!!

記錯時間

8:30才開始

結果...我7:30分到

算了~

懶的在回家

就留在哪裡寫考卷吧!!!

 

時間...過的非常非常快

一下只8點半了!!!

筆試囉!!!

結果...考到一半

手機突然響了!!!

幹 ~ 哪一個死傢伙

好死不死打電話來了!!!

什麼時候不挑,就剛好挑在我正在筆試的時候打來

結果...害我好丟臉

監考人員又一直看我

那也就算了!!!

我把它掛掉...靠腰

還繼續打勒!!!

靠~結果就趕快關靜音

後來考完後...

我回撥給那位小姐,哈^^

白痴...

(內容不說........)

 

下去樓下

又要排隊...換考路考

後來教練就叫我們先到車上等

結果一等就半個小時多

哈^^好險,有冷氣!!!

還有朋友在...不然會無聊死ˋˊ

後來聊天就聊到...

跟我們同用一個車款的有一個女生

我們是32號車,她呢?!  35號車

哈^^

( 內容不說.... )

 

結果...交通規則不知道幾分(  應該及格啦!!!  )

 

後來沒多久就輪到我路考囉!!!

衝阿!!!

結果...我都沒有壓線喔!!!讚

 

下禮拜要加油囉!!!

上一篇:該說高興嗎?!

下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