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9:47:08阿芳

好爽阿^^(牙醫)

 

呵呵^^

今天放學去看牙醫

有我,熊,龜龜,陳怡婷,江冠徵

因為『我』蛀牙

要去把它磨掉,再補

覺得好痛

『龜龜 & 江冠徵』←陪我們去

龜龜還說要打麻藥

但是因為我不敢打針

結果我今天就下定決心

不打麻藥也不噴麻藥

『熊』是去洗牙齒 & 補牙

『陳怡婷』是磨牙 & 補牙

 

我跟熊的蛀牙地方一樣

好巧喔!

呵呵^^

 

其實也還好不會說很痛

只是我一直起雞皮疙瘩

【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牙齒】

不然要一直跑牙醫

很麻煩,也很害怕

 

下禮拜五還要再去

因為還有別顆,還沒用好

下禮拜五就只要補牙就好ㄌ,熊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