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2:21:41⅓☺逗小豬㍉

[ 你 們 過 的 好 嗎 ? ]

好久沒打文章拉""
為什麼 有一陣子沒打咧
因為 有一陣子不想打!
又有一陣子在忙 沒控!
就降!


也好久沒看見大家哩""

大家過的還ok芭!!





呼! 

我好想再跟仔她們去雲山水玩"

想再跟 蘇皮 和 江江 狂打籃球"

想跟大家再去美食街後面抬槓"

想知道碧姬的頭好多沒"

想看看小冷是不是又變很漂亮拉"

想再去蘇皮她家那邊的海灘被水母電"

想再繼續ㄉ一ㄤ小矮個"

想漂白 這樣才可以ㄉ一ㄤ黑仔"

想盪鞦韆的女人"

想章魚還再玩那無聊的勁舞團??

想Monkey再吃麵線羹 (呵 我想不到!!)

想變瘦" 想長高" 想胖臉"

想頭髮變多拉" [ 這個最重要 哈哈" ]

想賺大錢" [ 這個也很重要 ]

還有想很多 很多"



總而言之 想你們大家!!










前幾天 跟碧姬聊天
恩" 她活的很好" 依然在玩那無聊的劍俠""


前幾天 跟江聊天
恩" 江過的不是很好" 不過沒關係拉" 還有我們在""


前幾天 發現蘇皮無名的一篇文章
恩" 蘇皮你現在是不是都天天在玩芽" 對對! 都沒遇到你" 你跑哪了? 跟我連絡一下拉!! 還有你還欠我一樣東西芽!! 


前幾天 發現
小矮個你生日要到了" 先祝你 生日快樂" 長高高芽"


前幾天 跟盪鞦韆的女人聊天
恩" 不是前幾天芭 我也有打給你" 你都沒打給我 就對了!!


前幾天 跟小冷聊了一下
恩" 還是一樣" 沒變" 哈哈哈!!


前幾天 我還在
努力的幫人家帶班咧!!


前幾天 發生了
一件事情 對我來說很好" 聽見的人會有點傻眼" 江知道了!!
呵" 我可以xxx   哈" 







暑假快過一半了"8/20 我們就會見面了!!
那天打算要去玩"" 
臭蘇皮 上及時通拉 有沒有聽到""
8/20在一起打籃球或是去雲山水玩" 不過還要看看拉"
江 那天沒班! 碧姬 不確定! 還沒問仔! 阿你咧??






現在" 我過的不是很好芭"
江 知道"" 
最近身體也很差!! 差在哪? 這我自己知道!!
我好可憐 沒人關心我!!

呵 < < <





[[ 大河馬 , 星兒 你們咧?? 前幾天發現星兒你前陣子打給我
   那時我手機 找不到!! 人也不在!! 你們到底跑哪了?? ]]







看見這篇文章的人 回應我芽"
讓我知道" 你們是不是都還活的好好的""








ω Miao〃喵喵☺ 2007-08-10 12:21:09

我幫你簽簽‵
你過的還ㄆ錯拔‵
看你樂的‵
我看大家應該都活的很好‵
而且都很快樂呢‵

ω Miao〃喵喵☺ 2007-08-10 12:15:55

我幫你簽簽‵
你過的還ㄆ錯拔‵
看你樂的‵
我看大家應該都活的很好‵
而且都很快樂呢‵

星嬸 =) 2007-08-03 20:29:44

拜託
你這隻豬
超難找的啦
你最近在鬼混什麼?
連河馬打給你
你也沒接電話
你最近都沒碰電腦嗎
都沒上線
你哪天才會有空押?
大家都好好沒事
只有你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