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6:35:00Is that Pa ♡

 離

  
   周董精美圖 ...





    我今天想了很多事情



 論 說話 我沒別人多

 論 功課 完全比不上

 論 搞笑 也並非一流

 

  或許就像我爸說的 


   那麼多女生喜歡我 到底喜歡我哪裡 ?


  我根本沒啥值得別人喜歡


  所以  現在喜歡我的人請趕快清醒一點


      別再耍白痴喜歡我這個廢人了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因為女生而搞的心情超級差



     是因為我已經愛到了某種程度ㄇ=  =

      雖然他說喜歡我


     我卻覺得他離我越來越遠


     很多男生去跟他玩

     吃醋吃的超級嚴重


     這是我第一次愛一個人愛的那麼徹底 ..

     我 真的變了吧 ..



     但卻越愛越難過

     越來越想將他占為己有

     每天想到的都是他

     腦袋裡全都有他

     連作夢都夢到她




     或許在現在你也想 "分手" 


     差不多了吧 ..


   像我這種人 趕快分手比較好吧


    為了不影響你的情緒 


    在基測後 我會告訴你吧


    加油

     

  還有 那些害我吃醋的人

     我不會怪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清楚了自己

     還有我對女生的要求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0-0 2008-05-31 11:07:02

你引用了好多歌.歌詞!
......................
是我獨家的記憶,是給我一半的愛情,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越愛越難過

2008-05-22 23:33:52

曾經我也傻過`
或許...
你自覺沒比人家好~
但未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你!!
這點該好好想想~
是我們把你看的太好?!
還是你把自己看的太差...
當初愛有多深
現在痛也就多深`
這句話
是我自己體悟到的`
愛一個人必須什麼都不怕`
就放手愛吧`
但是一定要記住!!
該放手的時候!!
必須不再回頭看!!
否則會更痛..........

何子安 2008-05-22 19:19:51

我記得你在冬令營的時候還說你沒交過ㄟ...
難道是我聽錯了麻?
你的文章都好...深奧喔`

既然喜歡
就努力爭取啊!!!
常常看到你靠在你悶班後面走廊的欄杆上
(我悶班在對面)
是在想事情吧...
基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