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1:00:13♥ 佐源優子バ --*

♥ 脾氣上喏 --*





            最進步知道怎麼搞
            脾氣一天比一天差
            我也不知道位神麼 ...









            整個就是很煩咩
            白木就是白木
            我也不知道在發哪點的火
            反正 我就是火大 ˋˊ









            感覺回到以前
            但 ... 比以前更暴躁
            或許我得躁鬱症噢 ?
            我也阿哉 = = ””








            反正少惹我點
            我脾氣也控制佈了
            反正我想罵就罵
            我想打就打
            我想吵就吵 = = ˇ”







            就是不知道怎樣
            最近情緒多變
            哈哈‵少靠近我拔









            禮拜日去吃牛排
            因為我悶先進去
            卻是先點之後來的桌
            摁‵然後我也不知道位啥 ...









            然後火大就罵一堆
            淦 ... 之類 @#$%&*
            後來是有點了拉 [!] = = ”










            今天去買水餃
            明明我就先到很久
            也等很久了








            糙 ‵卻先問另一個
            也是同學校的 = = ”ˇ
            難道買比較多顆比較位大噢









            所以我就開始ㄉ一ㄤ
            在場買水餃的人 = =
            摁‵然後我後來罵罵
            直接就閃了








            我就是不爽咩
            等了快半小時
            認為會部會佈爽咩
            就算煮我也不爽買









            摁‵要走的時候
            大家都在看 = = ˇ”
            真她餒餒的雞掰 ..
            沒辦法 [!]










            我就是濫脾氣咩
            佈然想怎樣 ?!
            咬我阿‵笨蛋  = = ”
            哈 XD








            今天也是阿
            問老師說
            我悶兜拿佈道歌本
            淦‵老師口氣很姬掰







            倪娘。今天好口氣跟你說
            她餒餒的口氣有必要這麼差
            反正 你剛好遇上我這個有骨氣
            所以呢 ?!!








            我有骨氣咩
            佈參加才藝比賽
            淦‵一肚子度濫 ˋˊ
            糙姬掰的淦拎娘咧









            怎麼一切兜這麼北濫
            淦‵無敵佈爽拉
            真的別惹我
            佈然我怎麼瘋也不知道









            今天做了件北濫事情
            雖然有在想是一百
            跟人打賭她輸我贏
            哈‵我一百 賭一包餅乾
            所以免費吃了包餅乾 ”









            因為我不想花錢咩 = = ”
            被借了四百元
            當然沒有錢了呀
            








            反正 ... 北濫北濫北濫 ˋˊ
            她餒餒的淦拎娘娘 = = ˇ”糙






            我就是沒時間
            去等這些雜碎的事情
            也就是說 我沒耐性 ˋˊ
            只讓我感覺到 北濫 *






            反正脾氣一天比一天差
            只要佈順我的意
            我可能會佈開心拔
            反正 ‵ 我也佈願意
            








            欸‵討厭的濫脾氣 ˋˊ






                完:)

上一篇:♥ 感冒 --*

下一篇:♥ 沒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