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3:10:56♥ 佐源優子バ --*

♥ 雖小 --*





           就是今天跟小凍去板橋
           然後他餒餒的拉
           竟然刁車
           真是汽死我了 ˋˊ







           偏偏又忘記帶手機
           然後禮拜日車行
           通常是佈開的齁








           走了段路
           終於有車行了
           換了顆輪胎 =ˇ=







           她餒餒
           死不肯讓我殺價
           後來六百
           我偏偏只付五百







           因為一百我要吃東西
           肚子餓兜餓死了
           然後付五百
           就跑掉了呀







           反正 我悶會去環
           我可佈是那種人 = = "
           怎個就姬姬歪歪








           晚上要回去
           心情她餒餒差
           後來在保安街
           摁‵遇到人







           然後就跟她悶去大山
           去吹個風 =ˇ= 看夜景
           之後因為 有人裝那個警鈴







           後來就看到警察來了
           當然就是跑 =ˇ=
           之後到一個地方
           路抖又是沙地







           有人打滑了 = = ˇ"
           真是下我一跳
           然後就趕快下去







           到下面的時候
           突然聞到一股           
           好臭好臭得味道
           = =ˇ 輪胎那邊還冒煙







           摁‵然後用綠茶澆熄
           佈過真的臭死了 ><






           然後到了個地方
           有人先走了
           然後我悶就跟建銘
           去水錐晃晃





           原本要去更上面
           有警察後來繞上去
           整個就是超毛 = ="






           後來又下去了
           然後我悶就先閃
           因為肚子餓了拉




           整個就只有冷 = = "




             結束 ---*

上一篇:♥ 淡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