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20:34:25雲雀‧星辰

【黑子的籃球/影子籃球員】シアン憧れ(青黃)《第三章》

 

第三章 小青峰,要放棄憧憬你了。

 

因為青峰突然開始比一般人還要更突顯自己的強大,讓籃球部的所有人也開始有些變化了。

赤司、綠間跟紫原當然……也黃瀨包含在內,不再與隊友一起合作,全中比賽過後,黑子遞出「退社單」給了隊長赤司征十郎。

就這樣,奇蹟世代所有各自走向不同的路及不同的學校就讀,不再有任何往來。

青峰去讀桐皇,而黃瀨去了海常,會去就讀神奈川的海常高中原因是……

「如果我要超越小青峰,我就要離他遠一點……如果在他的身邊,我只會更不容易超越他。」

黃瀨臉上不再有笑容,即使笑了,那也不是他打從心底發出的,因為他所憧憬的青峰不在了。

那天,桐皇戰,黃瀨正面對著青峰,手不停地拍著籃球,「小青峰,好久沒再跟你對戰了。」

「你是唯一可以跟我比的人啊,黃瀨。」說完,下一秒青峰伸出手要搶黃瀨手中的球,黃瀨閃躲開來了。

「唯一是嘛?」黃瀨閉上眼低下頭,重復青峰的話,「你也是唯一我會如此憧憬的人啊!」黃瀨衝向籃框,用力一跳,球從籃網掉落下來。

「所以,我要放棄憧憬你了……小青峰。」

 


              ———還有愛你的感覺。

              ————我不能再因為對你的有任何情感了。


––––––––––––––––––––––––––––(由此虛線處剪下XDDD)

媽啊,真是一章比一章少啊(你!)多看青黃故事會讓我有靈感喔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