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16:59:26雲雀‧星辰

盛開的櫻花樹



盛開的櫻花樹
全》

*悲文

--楔子--

「優,讓我永遠守護妳吧」穿著黑色制服的少年在一棵櫻花樹下握著少女的手。

「你又要當騎士阿?」少女皺了一下眉頭。

「不是!我真的要守護妳!!」少年生氣了。

「是是」少女微微的笑了一下。


十年前是你說要永遠守護我,十年後卻是你先離開了我....

─ ─ ─ ─ ─ ─ ─ ─ ─ ─ ─ ─ ─ ─ ─ ─ ─ ─ ─
「那天到現在已經過了九年又十二個半月了呢」少女看著窗邊的美景,回想著九年又十二個半月前那年幼的她。

而少女也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

她叫暗野-優。

家中只有唯一的哥哥-暗野唯獨,唯獨目前也是個學生。
他白天上課,晚上工作,只為了比他小五歲的妹妹。

「優!」

「齊嗎?」

少年名叫宮成-齊。

一年前齊跟優告白了,優很快的答應。

「妳知道2010年1月1日101有煙火嗎?」

「知道啊!怎麼了?」

「跟我一起去看吧!」

「不要吧!」

「跟我一起去看!!」

「好吧。」

之後離2010年越來越近,離死亡日期也越來越近。

終於到了2010年,101大樓人山人海。

優一直沒看到齊,優以為齊等一下會到,可是齊到煙火沒了還是沒來看煙火。

「齊...」

嘟 嘟 嘟 . . .

突然手機響了。

「妳好!我是XX醫院的醫師,是這樣的宮成齊他.....」

「咦?不..不可能!!」

「是真的!宮成齊他死了」

「我不要!!」

喀吱

優把手機關了。

-回到了十年前那棵櫻花樹下。

「齊是你說要永遠守護我!怎麼會是你先離開了我呢?」

櫻花樹盛開了。

「櫻花樹怎麼盛開了?」

「優」在優的出現了齊。

「齊..齊!你在那?」優伸手,卻摸不到齊。

「優..抱歉了」

啪!

......。

「咦?我在這裡幹什麼啊?哇!是櫻花樹耶」

「再見了」齊離開優了。

「嗯?誰呀?」

我始終想不起來在我夢中那我不知道的男孩。

「你..是誰?」


~全文完~

上一篇:愛情的旅程

下一篇:畢業之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