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5:03:48*亭〃~

給佳慶老師~49週年校慶~(在英文歌謠前)

佳慶老師:
     哇~!過了好久又到了港中一年一度49週年的校慶囉!(11月10日),好可惜唷!您不能跟我們一起參加!您在國外過的好嗎?這一天您在做什麼呢?我們還是一樣的想你唷!希望您快點回來唷!^▽^
     今年的校慶多了好多節目喔!還是有大隊接力跟金嗓獎,另外還有趣味競賽、立定跳遠、個人跑步,很多的表演!校長說是因為明年有50週年的大校慶,所以先試辦看看,明年的校慶有2天唷!˙ˇ˙也因為這樣大隊接力預賽先比了,我們班第一名ㄝ!進了決賽,好高興唷!校慶的開場很好看唷!有漢民國小和國一社團的"國標舞"表演,還有樹德家商"啦啦隊"的表演,最後是三信家商的樂隊表演,超級壯觀的!表宰完之後就要準備趣味競賽啦!而我要去準備社團展演,展演的有合唱團和直笛團(我是合唱團)。展演完後就是"金嗓獎"啦!我也有參加我是第18個!前面有幾個都唱的不錯唷!之後我就去看他們趣味競賽啦!還沒開始~我就回去啦!~~~過了好幾十分鐘後!快要換我了,完蛋了!心跳又開是加速,而且再我上面那一個唱的超好的!害我好緊張!~~啊!換我了!一上去我就知道完蛋了,腳跟手又開始抖了!剛開始還唱太快,中間有比較平穩些!一下台之後就覺得好丟臉喔!有很多人都來幫我加油結果我還表現這樣,各位~真是抱歉唷!等我朋友唱完我們就一起走了。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就到中午了!趣味競賽也比完了!大家都回休息區囉!大家都等著最精采的節目-大隊接力!中間這段休息時間先讓我們吃飯,吃完飯還要把休息區收拾乾淨,要把椅子都搬回教室!休息區要乾淨的要不然還要留下來~~收拾後就要開始最精采的節目啦!先是一年級!我只記得有一個小男生跑的超快的,他幫他們班追回了3個名次,就這樣跑~跑~跑~跑!換我們啦!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啊!先到場中央,1、2和最後一棒要穿衣服,穿完後就要到跑道就位啦!心緊張到快要掉出來啦!暖身一下~忽然ㄅㄧㄤˋ的一聲開始啦!看到湘婷要來啦!(她是第一棒我是第二棒)預備姿勢,來了來了~助跑~接棒~衝啦!跑~跑~跑~ㄧ開始還沒搶跑變成夾心餅乾被夾在中間!後來搶跑道我就衝出去啦!YA~接下一棒~呼!終於跑完囉!一開始女生都還沒有超前~但後來到男生的時候名次就開始前面啦!後來不小心又被超過,但到了最後一棒(陳宇謙)衝啊!突然地4明跌倒了!就這樣僥倖的我們成了第4名!呵呵,真對不起原本的第4名呀!
     1、2、3名都跑完後就是閉幕典禮啦!接下來都是頒獎~我們有7箱飲料唷!大隊接力第4名4箱,趣味競賽第8名也有1箱,其它2箱忘了!今天就這樣快樂的過了!老師有沒有替我們高興呀!

      身體健康
                    學生 亭姿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