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20:49:40笨〃薯條

火大〃

 

 

 

 

 

 

 

 

 

 

 

 

幹~~~

現在超不爽= =

一回家就有人找我吵架..

看我哥不爽很久惹(!!)

你再不爽關我屁事阿= =!?

我是哪裡惹到你惹啦

下午被我媽噹到心情已經不是很好惹..

一回家又要位這種試不爽ˋˊ

真的很煩欸~

再來吃完飯換我妹跟我吵架是怎樣啦= =

我們家的人怎麼都事一個樣



真的好想離開這個家...

在這個家

有誰曾經是真的關心過我(!?)

我真的好累..好煩..





增文惹*

內容文章有不雅字請見諒

尤其是第一個字= =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