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8:14:26=)

哈哈哈








昨天好空虛押`
貞到底~~~~
有人打電話給阿夢
不打給我`
真的是餒???
哈哈哈哈哈哈XD


整個就無聊到了
阿夢很像很內疚說
整個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昨晚還被宇衡鬧
整個就很器
被他鬧到了說
那時快睡著
而且還給我吳號碼
整個嚇到`
以為會是誰咧**
還在猶豫要不要接
最後還市給他街了
結果不給我出聲音
真的很到底耶~~
我還以為要跟我聊天的人咧



到底~~~~~
結果不是**
哈哈哈哈哈,想太多了芭我
改天去鬧大家
鬧的大家都睡不著
哈哈哈哈哈XD



等著我的電話芭你們大家
真的是餒~~~~




P改過的我


上一篇:照片還真多

下一篇: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