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7:45:16=)

昨天








昨天跟你講完電話
我就去上鋼琴了
上課根本就心不在焉的餒我
一直在發呆的說
一直談錯的餒`到底的說~~~
我一直在想你昨天說過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就連睡覺也在想
感覺整個就空虛拉`現在
真的是餒`超安靜的
根本就很晚睡芭我
哈哈哈哈哈哈,都想事情




本來想說想玩事情
要去打電話鬧人的說
結果自己開著手機就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哈XD
本來要去鬧宇衡
後來就算了`
就睡覺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改天在去鬧他`林晨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p哈,改過了**


上一篇:我開心了

下一篇: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