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1:52:42鱷魚

 剪毛

︿


剪毛後




  哈哈哈 今天洨魚先來我家 後來後來 做小黃去蘆洲剪毛

  阿阿阿 我不知道我該算失敗還是怎樣 ....

     我 : 自己感覺很怪 又北七 反正就覺得不好看
    老姐 : 不會阿 比以前好看
    老母 : 摁 這樣才不會去蓋到眼睛

-----------------------------------------------------------------。



  吼 什麼屁阿 明天出去一定會被噹 =  = 等著受死
  很呆很呆

         {  超級世界無敵呆 * }


  後來去士林的麥克小乖買衣服 可是我沒看到喜歡的
  洨魚買了一件弔帶褲 弔帶褲? 我也想很久了 可是都沒看到喜歡的
  所以就算啦 把錢省下來 XD
                {錢..過沒幾天就莎呦吶吶了*}


  後來去拍貼 哈哈哈 我愛死了辣 拍的真他媽成功
  裡面的小姐都好會畫貼貼餒 看她在畫 嚇到了 速度有夠快

  摁摁摁 又畫的豐富 可是她畫的那幾張 都是拍失敗的 阿呆*
  成功的我跟洨魚早就畫好啦 只是沒有限時間 就一直在補

  喜 :D  !! 整個又開心起來了 ^________________^ ”




    左,洨魚 --- 右,鱷魚 。



                     ︿
                     |
                     |
                    剪毛後

  今天拍的 ^________^



        左,洨魚 --- 右,鱷魚 。



                     ︿
                     |
                     |
                    剪毛後

  今天拍的 ^________^



       左,洨魚 --- 右,鱷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