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9:52:41鱷魚

 吵架













  昨天因為會客室的事情吵架了 自己覺得沒意義
  只不過白癡的事情 沒有對錯的人 都是我自己招惹的


  我 不該就這樣離開會客室 如果我沒離開 就不會吵架

  想想阿我 幹麻那時候氣頭上直接離開 .. 摁摁 不該不該


  後來密老公 他也都沒回我 那時候你好像已經出去喝酒了吧..
  就一直哭 那時候也已經凌晨一兩點了 我也不可能出去


  就把一推我想說的話打在 {記事本*} 你回來我就傳給你


       你也跟我說了很多 , 感動 -----------------。



  以後不要在為這種白痴事情吵架了拉 真的很白痴餒 !!



    ^__________^



            { 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 }


  很愛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