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2:52:40鱷魚

 我要看鬼片













  阿阿阿 我想要跟老公去看鬼片拉 {超想的辣*}

  對了對了 最近我變的比較愛叫 所以不要見怪
  有事沒事前面就給你加個{阿阿阿*} XD


  哎唷 真的好想去看鬼片 ^____^

  呆雲說鬼域不好看 什麼時候還有新的鬼片拉 超想看超想看的


  :D __。 真期待說 我還要吃爆米花還有喝可樂 哈哈
  然後被鬼嚇到整個吐出來 {噁*} 那時候誰會做我前面呢?

  都還沒有要去 我在幻想什麼阿 神經辣 XD



  阿阿阿 好想老公餒 可是他還沒回家 在外面風流 ˊ___ˋ
  真的是吼 每天都玩到那麼晚 喜 =)) 明天我也要飛去找你

  不過可能六點多就要先走了 哎唷 可以看到你就很開心拉





       {大力的笑*} :D 啵啵啵、 愛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