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00:52:44肥貓 飛阿

我為自己的過錯 自責

我為自己無能自責,我無法隨心做自己

讓你排隊來到我面前,而我拋棄了你

而如今你再次來了…我知道是同一個人…

我卻還是無能為力拋棄了你

對不起,我的無能,我還要你在等等,還要你不要放棄我

如今我卻還是對不起你還是拋棄了你。

我實在太沒用了,無法為了你拋下一切就只因為你

不要再等了,我這種人一生無緣

對不起。

都怪我的沒本事,都怪我的沒擔當。

怎麼辦~我實在忘不了。我真的太沒用了

而我也等不到一句對不起

也無法還你一句對不起

我很愛的那個你… 儘管得知你只是短暫的一瞬間

但我充滿深重的自責。

身為天賦,身為與生俱來,原來忘記 原來放下很難

這是在這輩子我最懂事的時候 最疼痛的傷

而且我也明明知道那一定是你… 更讓我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