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9 01:15:42肥貓 飛阿

我怎麼了

有時很憂鬱,有時想哭,我覺得我病了…
有時在想這段婚姻我到底圖什麼?單方面的付出很累吧
我們彼此都在付出,但付出的地方卻大不相同
有時在想還是分開算了?
我們或許真的不適合只是硬拼湊一起而已吧!
你有你衝動的使命,我有我想達成的願望。
感情…一定要有性才有愛嗎? 10幾年來我的觀念一直處於只有愛也能一輩子?
果然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吧!
疏離的感情無法修繕…我選擇自我麻痹了嗎?
明明對自己說好不要步入不幸的後塵。
結果是我自己毀了嗎?原來還是一樣的道路啊
是我們最害怕的,結果這群孩子中好像我還是第一個毀了
好累,真的好累… 面對你,面對你的靠山後盾
不能為了我為了孩子在強韌一點嗎?
你還有後面的人替你擋著,還有廢友聽你說著
但我只有你一個阿…
我努力做好一個媳婦一個老婆,但我好累不被認同
但你只做好了你當兒子的部分,剩下的呢?
我實在好想死 我連自己都不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