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1:19:29//*Coffee~~

公公

 

 

雖然今天吵了一假

 

不過很快就合好囉

 

老公哇

不要再吃了啦

再吃下去變胖公公囉!

這樣會被姐姐笑死的唷!

人家姊姊的就又胸肌.腹肌

我的就沒有

只有大大的肚肚

不過這樣抱起來才舒服哇

不要變成阿勉唷

我會受不了

瘦一點點也不行

要瘦很多唷!

 

 

你和那個夏xx

我很放心

就算她一直打給你

我也不會很生氣啦

不生氣不是不在乎你

是我很相信你

知道嗎?

但你不要利用我的信任

作對不起我的事情唷

就算你回去找他

也不准瞞著我

聽到沒有啊?

 

 

好啦!

我知道你應該不會做這種事啦!

我相信你︿︿

 

你也相信我

對嗎?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呵~

下一篇: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