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22:54:59麵包超人

感動

今天突然想到那段實習的日子

那段時間我的壓力很大又不知道要跟誰說

有一天終於憋不住了爆發了出來

那起手機按下熟悉的號碼

當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

我的淚不自主的流下     

委委道出那段日子以來內心所承受的壓力

發洩那些日子以來的委屈、辛酸、說不出口的無奈

家人的噓寒問暖      使我感到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我向媽媽說我好羨慕住在新竹的同學

每天有家裡的便當可以吃         我卻只能吃 7-11麵包、壽司、冷凍便當(又貴又吃不飽)

又因我吃素選擇更是少的可憐

說完後的隔天他們竟然一下班就特地到新竹給我送吃的

那天晚上真的令我又驚又喜    

我才在想說我好想見他們      沒過多久他們就來到了我面前

那天在租屋樓下目送他們開著車要回家

一邊揮手一邊強忍著淚     怕他們擔心

後來我才知道那一幕我媽有看到      我爸則說他不敢看怕看了會更心疼

我想世上會擔心孩子沒得吃,馬上急忙的準備一堆食物給你的只有父母了

爸媽我愛你們!!   感謝上天讓我當你們的小孩

我過的很幸福 很快樂  謝謝你們!       

上一篇:失序的生活

下一篇:不值得同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