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6:05:02呆 彣

畢旅

三天的畢旅就這樣結束了,真想時間在到回去12月12日,

這三天真的是值得回憶的三天,尤其是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們還吃滷味.打PS2,也有找別房的人一起來玩,還有找梅川一起來吃,

真的很好玩,回來的路上,梅川還說了一些很感傷的話,大家都快哭了.... 最後有個人哭了,

梅川說大家跟他見面的機會不大,所以不用在留言的單子上寫下即時通.MSN.無名網址,這句話就讓大家蠻感傷的了,

這次的畢旅的回憶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大家都是最好的同學.朋友,

大家最後再來喊一次,(((梅川梅川我愛你~)))

國中的畢旅結束了........
我和ㄅㄨˊㄚˋ
我和威銘
我和智維
我和暐銘
我和瑋升
我和劉柏
梅川
我.婕妤.威銘.ㄅㄨˊㄚˋ.怪怪
本班班導,梅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