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5:28:28☂─╬ 十×〃熊─═☂

12/27馬祖島休日

嗨~很快的,到了每個禮拜的島休日,很開心呢~為什麼呢?

因為聖誕節沒得過!連元旦還有年假~都ㄉㄟˇ在這裡島休~不能回台灣

我真的好想慧鼻呀。。馬祖這裡真的是好山好水好無聊,真的有夠無聊。。

沒辦法~這就是當兵嘛!!唉~每天都好想慧鼻喔…有時候想到晚上睡覺都失眠,

到深夜才有辦法入睡,難道愛一個人愛太深就會這樣嗎?我想是吧。。

但,還好慧鼻給我滿滿的安全感,讓我很安心的當兵,

慧鼻說:很開心有我,認識我是他這生最幸福的事情!

老公聽了好窩心呀!!

老公再這對你的思念只能說一天比一天深,但這樣的感覺也不錯!

如果沒來外島,我根本不知道我對你的愛原來那麼深了!

就像從101往下跳一樣深(蠻爛的比喻= =)

不管怎樣,一年的役期還是ㄉㄟˇ服完,

所以丫~慧鼻我們一起加油!時間很快的,

當兵是考驗愛情最好的時機,所以我們要好好加油唷

證明我們的愛是無堅不摧的!!

慧鼻這陣子也辛苦了,都忙到很晚才睡覺

然後隔天又要很早爬起來上課,老公真的很捨不得

還是不忘的提醒慧鼻,身體要顧唷,老公真的很擔心妳!!

老公也真的好想妳,巴不得從馬祖游泳回去…

不過要游的話我會選夏天辣~因為現在好冷唷>Q<

離題了…慧鼻,如果想老公的話,就傳簡訊或打給老公巴~

最後還是要對慧鼻說:愛老虎油辣,蘇胡辣~~(完)

 

芬芬 2008-12-28 16:00:48

被我發現了
肉麻熊唷
羞羞臉捏
幸福小倆口 ^ ^ 加油哇..

慧鼻壓 2008-12-28 15:55:04

我是真的覺得  認識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所以我不許 你拋棄我  

我已經很習慣有你的存在
有你的愛
你對我的好  好到會讓我想要對你更好
所以
我一定會乖乖的等你回到我身邊

我好愛好愛你
我好想好想你

雖然有時想掉淚
可是我沒有
因為你終究會回到我身邊的嘛!!


最最最愛你   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