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2:09:11太陽〃咩


今天 ...

中午午休時我跟阿哞去跟表藝老師借教室

要練舞ˇ

可是 ... 阿哞要去集合 ...

所以阿哞沒去

當我們在那邊練舞的時候

潘正在睡覺 = ="

屌咩在當星光幫的主持人 ...

呆咩跳舞(瘋狂迷) 曼姐跳舞 欣瑩跳舞

傻咩在屌咩旁邊當 ... 保鑣= =?

陳俐X 也在跳舞+瘋狂迷

阿我勒? 我也不知道 ! 跳舞= =? (是亂跳)

我大概是 ....

路人甲乙丙丁 ....

哈哈哈 !

後來午休結束 ...

就去上社團課了 !

@#&(%**+&*%^&^* (課程省略 _)

放學的時候留下來...

阿哞跟呆咩在編舞

我 . 屌咩 . 傻咩 在玩

我一直抱著屌咩 ( 咱們在培養感情)

還把屌咩"撲倒"

後來呆咩跟阿哞邊完

他們也一起玩 ...

沒想到 = =

阿哞跟呆咩兩個人聯手脫我鞋子 !!

還一直玩 ...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回教室了

呆咩跟阿哞跳一次給老師看

後來呆咩他媽媽來接她

沒多久我們也走了 ...




今天就是這樣 ....



上一篇:體 育 課

下一篇:♥ 隔宿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