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1:05:53★瘋子°小丑×

續篇...

噢噢

剛剛中途給我哥玩電腦所以超累納偏只打到一半...


--------------------------------------------

聊鴨寮


我悶一直狂笑....


摁亨


到惹..大家就去河濱囉


去河濱當然就是要租車辣ˋˊ


要去租車地方的途中...

還看到兩隻超可憐的小狗
那兩隻好像被人家丟棄的樣子

筱蟬就看他悶很可憐..就跟阿登去把兩隻狗抱去租車的地方


噢噢..他悶超有愛心的..還特地買水給他悶喝..


呵呵呵...照顧他悶好惹以後

我悶就去租車辣ˋˊ


摁亨..一樣~由我跟學會這兩個協力車高手一組

吼吼吼...我悶一樣飆超快



中途發生惹很多事情~”~


懶的打..哈哈哈

想知道在問我吧...



摁亨


玩到5點多...我悶就去打場球


超沒品的
直接搶場地...呵呵呵



在打球時...我都沒啥動到


有局~去籃下時...跟滷肉搶球..


還被球打到眼睛跟牙齒..噢~”~

牙齒連線在都還在痛....


摁亨


最後大家就回家惹押


可是回家途中...阿登胖嬋滷蛋

就問我說要不要去麥當勞還是哪裡...


我就說不想..然後小黑就說要陪我去後站買耳環


摁~我就跟小黑去買喏

買完就走路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