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1:48:54⊙藍小孩⊙

畫面

每次
總會
不經意的想起這裡
有了無名這東西
這似乎沒什麼用了

對你的話
只能寫在這
因為
還是一樣
礙於現實
唉唉
雖然
明白
知道了我的事情
對你來說
有多嚜的傷痛
但是
這就是事實
我不否認
不是刻意的想隱藏
只是自以為的這樣比較好
那天看到你和他手牽手
雖然心裡有一股不是滋味
但我很放心
你知道嗎
也許在你的心中
他不能代替任何人

至少
他對你的好
你不會受到傷害
我的事情
我希望
很低調
的過就好
因為
害怕哪天不小心
讓你看到
這樣的畫面
唉阿
為什麼
總是
會這樣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是因為絕得對不起你
還是
那段傷痛的記憶太過深刻
忘記不了呢
時間
會帶我們走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