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19:02:54⊙藍小孩⊙

我也許是ㄍ笑話

匆忙下ㄌ直達車
直奔台北車站
就怕等不到你
我在捷運站內看著人來人往
而我等著人卻還沒出現

我在想你真ㄉ會出現ㄇ
中午
本來說好不陪你回家

我還是決定要等到你下課

一個小時過去了
我的腳站的麻了
你忘記我膝蓋受傷
不能站久的事了ㄇ

我傳的訊息
下課後打給我
你有當它是一回事ㄇ
我心想你不會讓我失望的

一個半小時過去了
我依然站在捷運站ㄉ一角
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二個小時過去了
你ㄉ電話沒有人接


二個半小時過去了
夠了
我叫自己停止愚蠢的想法
這下子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只覺得自己好傻

我起身
我沒哭
搭車
回家
我好想大聲的喊叫

為什ㄇ要這樣對我
我真的好難過
本來
在今天
我要再和你坦白一次的
可是
這真是遲來ㄉ愚人節快樂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