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17:21:54⊙藍小孩⊙

沒有對錯的的感情

這段過去的感情
沒有誰對誰錯

所以我不會怪妳

想對妳說抱歉
讓妳背負了一些壓力

想對妳說抱歉
讓妳承受了一些傷痛

也許妳累了
該讓妳休息了

我懂
妳選擇逃避
是因為妳不想面對
妳很猶豫
感覺很煩
妳認為逃避
就可以不用負擔那些壓力

對不對

之前的我們
刻意的保持陌生

也許彼此在乎
但那都不重要了

因為 現在的我們
找不到理由像以前那樣了


只是
我想告訴妳

我還是很在乎妳


懂嗎

縱使 是現在的關係

也許我不能做些什麼改變


關心妳 就是一個堅定不移的力量

或許喜歡的路途
曲折很多
擋在幸福路上的石頭
很多


現在的我
不想放棄

我還是希望妳
一直幸福下去

現在的我
沒有勇氣

沒有力量行動

現在唯一不明白的是
妳的心

妳 還想與我
幸福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