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20:23:43╭☆﹒婉禎婉╭..*

 \\ 證明* // 

 

 

 

 

 

 

 

 

 

 

 

 

 

 

 

 

 

 

 

 

 

 

 

 

拜託讓我可以證明

讓他可以改變心意

每個人的思想沒有人懂

永遠都是這樣

不會說出來

這不就是我們的特色

每一邊有每一邊的想法和說法

無奈的說

嚮往的說

無趣的說

我知道你們都在乎

都關心

只是那喜怒哀樂

就是這樣

看的出來

感覺的出來

不敢表現出來

不敢當面說

那我就當你們的中間人

我也懂

現在的這樣

不會再和別人說起

那不值得

讓自己失望

原以為是第一個

我想

算了吧

我禎的禎的希望可以證明給你看

下禮拜

我禎的禎的禎的禎的希望

不想看你這樣下去

至少讓你知道

原來還是有機會的

但是

有這一個機會嗎

我希望有

讓我

也讓你們

開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