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19:22:45╭☆﹒婉禎婉╭..*

 \\ 九忠之氣魄* // 

 

 

 

 

 


今天不用去技藝班

聽那個莫名人士亂罵人

星期三的課很歡喜壓

好開心

 

 

 

林建蛆要報告

報告怎麼抓屁股

報告抓屁股的話要怎麼畫

哈哈哈

平常叫你做人不做人

偏偏要做一支蛆

被虧了吼~~~~

 

好緊張好緊張

林建蛆好緊張

只是沒有表演抓屁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姊妹們去排演了

好好笑

自我要求高一點

是不是壓孩子們

明天了

衣服好贓

哈哈哈

表演一次就髒一下

明天壓

火力全開

我親愛的狐狸精

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

 

 

 

 

 

 

 

 

 

樂樂棒

我討厭陽光

我眼睛不見了

不行

不好玩

跳過

 

 

 

 

 

 

 

 

 

揪揪龍的地理課

好好笑

好笑到一個超級霹靂

我們班好多家長的參與

都可以組成一個故事

在印度的"恆河"滑"龍舟" 天邊出現了一條"金龍"

哈哈哈哈哈哈

好友梗的一句話

是不是那麼好笑?????

好歡喜

 

 

 

 

 

 

 

准考證唷

大家加油

拿去拜拜

保佑囉

哈哈哈哈哈哈

 

 

 

 

 

鄉運的衣服長的好醜

帽子ˋ還算可以看

 

 

 

我們班最整齊

還有待帽子勒

是不是很優秀

這叫團結

沒有了神麼不一樣的

帽子ˋ還待反的

酷耶

 

 

 

 

 

 

還是給他打不遠

不要內鬨

禎的

和平相處

好不好?

 

 

 

 

九孝先打

我們的加油方式好特別

焦點在我們身上?

太搶戲了

這不是重點

冬瓜雨我給他成功的背在我肩膀上

說禎的

我在下面也絕的好可怕

我都怕我一往前獲一往後

冬瓜雨就會掉下來

好刺激

男生有4組

酷耶九孝加油

禎的

贏了壓

好讚

 

 

 

 

 

 

 

再來換我們了

下午的樂樂棒比賽好開心

緊張時刻

分數差好多

九孝幫我們加油

他們的方式也很特別

我們心領了

但是我們還是輸了

哈哈

好不容易上壘了

結果還是沒有得分

我的耳多還被球打到

好蠢

 

 

 

 

 

最後半場了

英明是菜市場拍賣的阿伯

阿粉的時候

岔奔 岔奔 岔奔

唷吼 很管用

 

 

 

再來

林建蛆的時候

佑佑 我愛你

佑佑 我愛你

唷 超遠

英明:J丟死愛情ㄟ力量

哈哈哈哈

到我的時候就不管用了

很煩耶

打不遠就是打不遠

還揮棒落空

禎的是吼......

結果 輸了壓

為了慶祝

由史以來第一次差一點第一名

所以勒

拋人慶祝

誰誰誰??

在菜市場拍賣的阿伯說話了

黑白ㄔㄟˋ

得獎者

沈裕鳥同學

上次也是他

他應該有恐懼了吧

死豬由在下面當肉墊

白木的押

唷吼~~~

全班一起擠

好歡喜

2次唷

還好有英明幫忙

不然沈裕鳥應該不放心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完了

上一次應該是拔河的時候吧

在球場上誰給我們信心

九忠

之後是神麼忘了

最後再那邊有了九忠

絕對無敵

九忠九忠九忠

加油

喊到英明聲音都啞了

但是感覺很讚

九中很讚......

今天再玩一次

讚啦

 

 

 

 

 

 

 

第二名

哈哈哈哈

很開心

 

 

 

 

 

赤木哪是冬瓜 2009-05-06 22:42:42

= =
嘿阿
多可怕你乾災

版主回應
我知道
我在下面很可怕
你上面更可布我也懂
2009-05-08 17:39:28
哆哆˙ˇ˙ 2009-05-06 22:22:55

很嗨欸
很開心欸
哈哈
很碗欸
哈哈

版主回應
你媽媽的很碗
你也很青蛙....
哈哈
2009-05-08 17: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