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0:51:58╭☆﹒婉禎婉╭..*

 \\ 4/6我很愛-2* //

 

 

 

 

 

因為我很開心

4/6給他打到-1和 -2

對於你

我很開心

我更有驚到

我好奇

我等待你給我的那驚喜

我等待是為了時候

我終於懂了

等待你那驚喜給我

就和某人一樣

我一直猜 一直說不可能

一直說否定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驚到

也因為這樣我感動到

那珍貴的兩滴眼淚

拿突其而來驚喜

你成功了

你辦到了

 

 

我很感動

而且我很開心的這一天

我很開心 誰不知道

我很感動 有誰不懂

 

:你去進去看一下

我懂你要幹麻

但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你等一下的問話

已笑面對

我開心 也誰不懂?

很感動 你可能不知道

因為有你 我每天可能都變的很聒噪

因為有你 我每天都不無聊

我期待你說的那些好笑事情

以後

沒有共同的話題了

哪怎麼辦

以後

可能你就很少能大喊:你很煩耶.走開辣

以後 

你說的那個 某某某老師很ㄐ歪

我不知道了

因為那不是我的老師

那是我沒有碰過的老師

你說那個某某學弟妹很機車 很做作

我可能只能回:喔 是唷

差不上話題了

那樣的感覺搞到最後只會選擇了 不講

 

這一篇為你而打

這-2因為你而出現

感動你不知道

那樣的場合之下

那樣的突其而來

除了突其而來外我不知道該如何在用別的來形容了

就像你永遠猜不到下一秒會有神麼事情發生

永遠猜不透下一秒你會有神麼驚喜

永遠不知到下一秒你的世界會變的如此精采

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我的心情如何改變

一模一樣

下一秒後

那莫名的感動

那莫名的泛淚

那很快速的低下兩滴淚

好不真實

而我卻永遠清楚我自己看到那個的反應

以前的那些爭吵 大笑 戶罵

那我們和白吃有神麼兩樣

可是我不會抱怨了

那一刻我有那樣子的想法

因為有你 我的世界變的很不一樣

很開心 誰不知道?

很感動 唯有你不知道

想裝的堅強一點

可是我知道你懂我

想讓你知道我很感動 以及那兩滴淚

可是你不知道我沒有勇氣

尷尬就免了

總有一天 你會知道因為那張卡片我感動到

沒有任何反應

那部真實後

我讓自己沉澱了一下

笑著對你

莫名

珍的只能用莫名來形容

我開心 誰不知道?

我感動 你可能不會知道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感動會是在你身上

而且是連禮物都沒拆

是連卡面內容都還沒看完

這不是莫名感動是神麼?

 

 

 

4/6 因為有你們大家 以及這位讓我莫名滴下兩滴眼淚的傢伙

最後一年的生日了

最後一年讓我這麼感動

最後 最後了

明年 4/6 我們大家會在哪裡?

明天4/6大家會做些神麼事情來

未來給他打著問號

過去美好回憶我存放著

現在我很開心 你們大家都懂

因為有你們

 

哆哆˙ˇ˙ 2009-04-07 20:07:33


吃醋了
你回去跟你老公大戰吧
他要拿菜刀砍你

赤木雨 2009-04-06 22:12:31

誰? 誰讓你滴眼淚
我怎摸看不懂 = =
怎摸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