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19:42:09╭☆﹒婉禎婉╭..*

>>>關於昨天比賽的我們*

昨天去比賽

好遠的路程 早上又給他很早起來

老師不放心

親自打電話給我們

怕我們遲到

到淡水

某間學校就有人遲到

他們的帶隊老師就說放棄了 不等他了

而且超兇的

撘敦敘的車去光啟

上車就給他走錯邊

以為是在日本唷??

哈哈哈

 

花的欣宜被虧的好好笑

那個聲音真的很難用

神麼都要扯進來

哈哈哈

他還是不要講話好

學科不緊張 術科比較緊張

學校真他媽的大

一個超場就有5.6個籃框

一節課就有2個以上的班上上課

要去考學科 樓上的人就排一排在那邊看我們

感覺很像是明星 哈哈

 

中打我還是輸了

我旁邊那位打的超快的

有一點被他干擾到 

83耶~

我還44 錯誤率還很高

超過10就不算了

還好還沒到10

{臥的} 又是我旁邊那位

我才做到第一提 他就做完又走了

=  0  = "

老師說不要趕時間

是不是??

反正又不太可能進到前6名

進到前六名才會看{臥的}的時間

其餘的佳作就沒差了

終於考完了

成績還是不要揭曉好了

等電子電機的孩子們

3個小時唷

非常的漫長

聊天以外還可以幹麻???

隆隆給我們看赤壁

看不到10分鐘就說要回去

朱a還要1個小時多 

不太想回去的說

只是老師說不行 要我們回去

結果只有姜狗可以留下

結果還是回去了

又是漫長的路

某位老師再睡覺 結果被三芝和正德的人拍下來

很好笑押 

可是好尷尬

哈哈哈哈哈哈

那位老師今天怪怪的 心情好像不太美麗

終於到了

 

親愛的石門國中

升學博覽會就這樣給他結束囉~

很想看的說

感覺很久沒有看到他們了

從段考下午以後

哈哈哈

要上課 楊咩被某位老師莫名其妙的兇

為神麼??

整個就是莫名奇妙

偏見吧 {或許}

發考卷 國文一直給他改錯

幾乎都是扣分

隆隆給他卡在淡水

英明代課

原本要寫考卷的說

結果大家一節課寫不完一面

哈哈 都在聊天

我們在聊小蛆蛆的未來

以蠕動的方式和老師問好

以蠕動的方式問司機要投多少錢

可能還要跟司機說:不好意思 幫我從我的屁眼拿錢

哈哈哈

了那位司機

全身上下就只由一個洞

就是屁眼 = 嘴巴

好好笑

那隻蛆除會你是佛唷 你是屎唷 你是碗粿唷 你是冬瓜唷 

他還會做神麼??

開窗戶不會 割紙不會 作伏立體身也要一直休息

哈哈哈  他的未來

某人要替他擔心了

 

阿佑和沈鳥去家政教室作蛋糕

那隻鳥好好笑

一直擦汗又 啊~不行

好嚴格

而且好像他們的頻審就在他們旁邊

多緊張押 是不是??

很好

技藝競賽結束了

 

 

哆哆˙ˇ˙ 2009-03-27 22:55:48

哈哈
屁眼拿錢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很好笑吧
唯有他可以耶
事不?
2009-03-28 17: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