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0:35:44╭☆﹒婉禎婉╭..*

>>>操他媽的怒與哀*

操他媽的我看不爽

操他媽的沒必要

操他媽的不是我的錯

操他媽的你很機掰

 

 

神麼是 ? ?

最近大家共同要執行的是

為神麼 ?

因為看不爽

誰 ? ?

你媽媽和你爸爸和你弟弟你姊姊你哥哥你妹妹

甘我唷

那他押

受北濫那位

誰對誰錯 ?

糙他媽的叫他搞清楚

這件事情因誰而起

操他媽的想清楚

就是有這種人

不懂 就是不懂

他算神麼小朋友 ?

有誰多討厭他

他知道唷 ?

不知丟臉 厚臉皮 不要臉

再說一次

不是我的錯

被公幹唷

爽嗎

看我被質問 不甘你的事情唷

我還故意不說是誰

我用某人帶過

是我人太好吧

我覺得一定的

可惜

好人只做到那時

罰寫很難嗎

你一天是幾十萬上下的唷 ?

媽媽的勒

沒有人能治你

你開心唷

操他媽B 我很不爽

你不寫我寫壓

就這麼簡單

阿你又不成全

這又是這樣

你寫 通通給你寫

寫到神麼時候 ?

我想我是說對了 你寫完都畢業了

一天不寫 明天不就更多

你在想神麼

頭腦裝屎唷 ?

自己寫就自己寫

阿你是在兇殺小

我欠你的唷

 

 

 

我寧可自己去 有不想到要幫忙

你知道我有多幹

就不想押

為神麼那時你要出現

你的時間都不夠了

要你幫忙 ??

請不起

 

 

 

懶趴哆沒來

英名一直在想念 哈哈

很好笑

又遇到拉機人 ? ?

可能唷

可惜要畢業

我還是沒看過那陀拉機人

上回的一次

只是不清楚

 

他媽的今天心情不好

不知道為何

沒辦法發生了一件事情卻又裝做不知道

因為我就是傻

我就是愚蠢

不能改變押

某人說了一句 你怎麼了

安抓 ? ?

你以前都很吵的押

突然覺得可笑

我不是那種人

我的心情是寫在臉上的

永遠都藏不了的

 

電腦課

先做個人的簡報

上了上上屆的畢業光碟

哈哈

簡潔押

好好笑

還瞞好奇我們會做出個神麼多西來

畢業感言 下次在錄

而且小抄沒發下來

錄神麼盡 ? ?

 

免試入學

很煩惱的說

怕自己上到不喜歡的

結果機率也還好

沒什麼

鬆了以口的說

結果和亭兒聊了一會

操他媽的程度真的差很多

操他媽的我們筆不起

每天快活

別人在拼

 算神麼

差的真的很多

早別人煩惱

早別人輕鬆

而且也早別人先適應

 唉唉唉

要分離的

各奔各地

同笑了

不見的同班

這種感覺很差

會變成那種見了就差身而過的那種嗎 ? ?

以後報台 無名 天空

留了網址

以後不見得會在去看

就算看了

那一定不會留言

因為那部署於我們的事情

這世界很殘忍

分分合合的搞的很ㄐㄐ歪歪

告別了

再即時通上面看到上面了

不會去密了吧

熱絡嗎

不知道

懶趴哆 2009-03-07 20:29:54

誰在想念我?
英明? 真假啊~~~
難到..你不想念我.... 哈哈


禎婉禎心情不好噢?
誰惹你?
跟我說啊
我去跟我大哥說
跟我大哥找十幾二十個人...
嘿嘿嘿嘿...


就對我們的以後這麼沒自信嘛=ˇ=?
我說過我會永遠記得有人跟碗一樣的
(其實基本上我是個很煩的人)
XD

版主回應
英明那天一職再呼喊你的名字唷

你都不知道你那天沒來發生了甚麼事情
不過現在ok了就算了
大人不記小人過 哈哈
2009-03-11 12:30:54
林秋宇啊 2009-03-07 18:02:00

幹 他真的他媽的很賤

版主回應
是壓
賤貨一枚
你的雨哪時變那個宇了??
2009-03-07 1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