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11:48:44╭☆﹒婉禎婉╭..*

>>>緣分(最好那麼感傷*

赤木雨 你讓我想打這篇文章的

哈哈哈哈

 

畢業這種事情

我們過了這三年 我會說 很快

經歷過了

就算在多的不想 又如何 

面對的只差在早晚

以後的我們能怎樣?

世界這麼小(真的嗎

我們會碰到的

在哪裡 在學校 在7-11 在街上

會尷尬嗎 熟悉的陌生人

以後會變成是我們嗎

那我們該如何打招呼

嗨? 你讀哪裡?你在幹麻?

你是蛆唷 你是狗唷

不再說出了嗎

或許以後會想念那些

哇貴啦 碗啦

我會想念吧

對於現在又能說神麼

每次看到那些好

是我們本來就該擁有的嗎?

當然不是

 

 

緣分這種東西

將我們編排在同一間學校 同一個班級裡

過了3年又要分開

哭哭啼啼的在畢典上面說不捨

在來就往自己的學校忙碌去了

沒時間 

以後禎的會沒時間嗎?

有時間

能聚在一起嗎?

 5年後 10年後的我們在幹麻

那些共同的回憶應該沒忘吧

不敢說的那麼好聽

時間會沖淡一切

 

 

六姊妹先吧

永遠都長不大的我們

神麼叫做友情

傻傻單純的想

神麼看透 神麼就算了

如果不是朋友 那就不會去在乎了壓

如果不是朋友 那就管他去死了

不是嗎?

簡單的一句化 那就是我們壓

明明很在意的押

神麼感情不好 神麼不在乎

想太多......

 

阿姨之前說的

國中的朋友是最要好的

單純的 沒有任何介入

美好的 沒有那麼多爭吵

高中就不一定了

禎的嗎?(我也不知道

瑜瑛老師說

國中和高中的友情最該珍惜的

大學開始 

每個人有每個人想走的路

興趣不一樣 自然就不太會在一起

唯有上下課一起

其他的就不一定了

這世界

稿的好複雜

或許禎的是這樣

國中 我愛壓

或許對我們就是那些哩哩扣扣

幼稚 

就是該這樣的

畢業之後 

會在一起就會在一起

會連絡就是會連絡

我永遠記得這句話

你說的.....

我羨目你的現在

國中那位好朋友現在還會一起出去

那我勒

當然可以壓

我親愛的寶貝們

 

靠阿佑的幫忙

我可以繼續寫信給國小的朋友

再生日時收到 

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因為距離不遠

見到幾次面

我也不能很明確的算出來

少的可憐壓

阿佑謝謝你辣

 

緣分

分分離離的

唯一不變的是神麼

世家人

朋友勒

分不開

我也希望

人來人往的

或許再穿越馬路的同時

那個插肩而過的

就是你

那個沒對到演的 沒被注意到的

就是你

 

 

七年級的我們 

莫名的多了一個人

自從那次起

就維持著19個人

七年及秩序整潔最後一名就一起打掃

掃的開心呀

現在勒

優秀的根狗一樣

神麼第一名 前三名辣

開心壓

 

 

(我記得是某人)

:我們秩序這麼吵 點名本上面的加分也不是禎的

那些獎狀也沒有神麼意義了

祇是表面上而已

那時他火了

禎的給他不少麻煩

付出付出

最多的付出 得到的未必是最好的回報

在他身上 的確還沒得到會好的回報

何時何日 我們才能

其實我也不知道

那時他度爛了

他想了一個午休要和我們說的話

沉重了 太沉重了

他說我們不滿他神麼可以寫下來

有人寫髒話 有人寫抽煙 

當時的我們沒資格

現在的我們沒資格

以後勒

可能還是沒資格吧

髒話似乎成了我們的語助詞了

改改改

不知道改不改的了

 

他永遠想的都是我們

我還記得是他一直跑來跟我們說

:你們又在開會了

每次幾乎都是他幫我們合好

幼稚的爭吵

稿的很大 很久

最後哭的合好

說神麼 就不要在吵架了

結果格沒幾個月

再來吵架

罵罵罵

吵吵吵的

其實覺得還瞞可笑的

 

 

畢業後的我們

又不在幼稚了嗎

我想未必

未來將被編排在哪間學校

同笑了 就一定同班嗎

到也未必

及時通上面的名字

會覺得陌生嗎?

變成都不會去密的腳色

還是就變成熱絡的腳色

太多難以預料的事情了

可能對我們來說

都是緣分嗎

 

同班3年了

當然開心的

位神麼會同笑?

位神麼會同班?

位神麼2班裡面就剛剛好同一班?

因為緣分

就這麼簡單

緣已盡了嗎

希望還沒

 

 

2009-02-21 09:11:03

難分難捨~~~~~~~~

我說過我會記得有人跟碗一樣!

版主回應
那句話我想一定會記得
因為這次是第三次你對我說了
哈哈
2009-02-22 14:20:59
赤木雨 2009-02-20 20:11:00

哎唷喂
我想的就是如此簡單
但是我們他媽的逃不了
幹拎老
我多他媽的想要一直在國中
石門
我襙他媽聽也沒聽過 = =
現在咧?

版主回應
不懂的人
石門在哪?
在桃園!
有沒有這麼可笑?
2009-02-22 14: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