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3:27:23╭☆﹒婉禎婉╭..*

>>>"家有賤狗" 形容的真好

      咱們家的狗嘴賤


      沒是去咬人家的鞋子

     
      看他不爽了  北目辣


      咬人家的鞋子就算了

 
      咬到鞋子都變成兩腳不一樣了


      搞神麼? 而且還是新的勒.....


      會被氣死吧 我看


      就嘴賤押 


      而且他偏愛媽ˇ的鞋子

 
      咬了這麼多次 都是媽ˇ的 


      今天又一次的咬走媽ˇ鞋子


      才剛穿回來又被咬出去了 剩下鞋墊


      去幫媽ˇ找回來


      你可以看到一個人拿著鞋墊


      然後在田裡面追著狗跑


      現在看到我都會怕了


      溜超快的他 整個田都快跑完了

 
      還會繞路? 這麼聰明 超累的我 

 
      追狗哪追的贏押
 

      ㄎ一笑了吧 大概是



      這隻狗妙了押 綁住就一副要死不活的


      放他自由 結果勒 搞的亂七八糟

 
      整理好的垃圾都被他咬的到處都是

 
      要不是因為他的脖子比頭還大


      找就把他綁起來了

  
      養他這麼久了 放他自由也這麼久了


      還會咬自己人的鞋子 搞啥?


      
哆哆˙ˇ˙ 2008-08-25 16:07:20

追狗?
哈哈哈哈哈 ...

我只看過人被狗追
沒看過人追狗
XD

你家有養狗哦?
瞎咪狗呢?
帶來給我調教調教

哈哈

版主回應
他很北爛勒他

當下看他不順眼就追他啦

哈哈哈

搞個我累的根神麼一樣

下次你可以試試看唷
2008-08-28 1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