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9:32:29╭☆﹒婉禎婉╭..*

>>>你是在堅持神麼勒

      太感動了 總算我們大家有可以一起出去玩


      鄉運的補假我愛你 不過沒有全班去


      阿粉ˇ不知道為神麼不去!?


      你說押 你說押 難得的機會

 
      也算是我們一起真取來的 你不珍惜!?


      @  _  @  唉唉唉唉唉


      20缺一的感覺 上次也是一樣 


      






      男生 朱a.姜賊.抖.猴子成成.小可


      女生 哆.我.咩.羽.噗


      只是分組要帶神麼而已 


      又沒有規定和誰一組 就不形和誰一起


      這樣就不爽!? 傻眼了我


      難怪現在會搞成這樣  唉唉唉唉 






      大家很積極的在討論 你看看我們多重視


      不過朱aˇ的堅持很好笑


      誰和我說 他究竟在堅持神麼


      朱aˇ:就叫同一個人去買久好了押


      這句話他說了幾次 我們就反對了幾次


      不過他在堅持呀 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因為他的堅持而引起的棒棒翅

 
      他硬要說他棒棒腿和棒棒翅一樣 


      OK!! 朱aˇ就負責去買棒棒翅了





      我們興奮的很 一直在討論


      要不要幹麻要不要幹麻的


      我好期待喔 期待那天補假
 

      趕快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