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8:49:43╭☆﹒婉禎婉╭..*

>>>一起努力改造八忠

     先說明  以下是我個人的想法


     我知道有些人不認為 但至少我認為

 
     如果怕會覺得我和你的想法不一樣


     就別看了 要不說也說說你的想法


     免的說我怎樣的  .  0  .
 

     我過本人要在此說明 你是八忠的吧


     發生了一件這麼嚴重的事情


     你不插手嗎 那你的良心何在


     耐心在看完他吧  @  ˇ  @

























 






      我們錯了 這刻我們永遠永遠錯了


      而且錯的誇張 離譜  我們在幹麻


      說不出這個答案 不過卻傷了英明ˇ的心


      在做那件事情的時候 有聽了一句話


      某:可是你們有想過後果嗎!?


      我們的確知道後果 我們的確知道會被處罰


      但我們幹麻還做 這就怪了


      這就叫做明知故犯  大家都知道的呀


      我們口口聲聲說的團結是沒錯


      可惜我們用錯地方了 那時我們該挺出來是沒錯的

 
      這件是我不只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 而是八忠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了呀 沒有錯吧





      為神麼我們不阻止  因為我們想看他被打


      為神麼我們想看他被打 因為他白目


      為神麼他白目 因為他北七


      為神麼他北七 因為他不會看別人眼色


      為神麼他不會看別人臉色 因為他自以為


      為神麼他自以為 因為沒有人和他玩


      他一開口就是我們的反抗 我們的諷刺


      不管是誰都沒有人願意在繼續說下去


      我們習慣刁難他了 不過他卻未習慣吧






      英明ˇ說了很多我們都聽到了


      太多太多事情都說對了 雖然有部分是不對的


      但是我們永遠不懂的珍惜那樣的好


      以前那樣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以前這樣悠悠災災的過日子


      以前那樣無憂無慮的玩著


      那是多麼的美好 多麼的快樂


      但是我們從未好好珍惜好好去對待他


      從今天起我們要變了 然雖還會快樂 一樣是八忠


      可是處罰和策略有變了 我們自己造成的

 
      當個不罵髒話的該小孩 真的是這樣嗎


      英明ˇ也因此不罵髒話 不抽煙


      我們也同樣的 將心比心!?


      但我們做到了嗎 上次他說的那個甜甜圈


      我們是吃了 他想的是我們   我們勒


      他的感想 我們想過嗎!?


      他的付出 我們的回饋在哪

 
      



      後面的地毯和一些東西不見了


      就像我和噗ˇ說的一樣:如果是我 我也會這麼做


      在我們的眼中 他不是一個地毯


      他是地板 直接採上去走 我們知道他是地毯


      可是卻要給他當地板採 


      每次清的人是英明ˇ 你看看他...


      教室又變成了他的另一個家


      他要清一部分的地方 唉唉唉唉







      我們的廁所 有時連碰都沒碰的就混過打掃時間


      要不就拖拖地而已


      結果英明ˇ說了之後我們才掃


      而且掃的很認真 認真到用水沖


      認真到下課的時候我們在去清


      雖然那永遠都會髒的 就像掃落葉一樣


      永遠不會乾淨 掃完又掉 掃完要掉


      這種感覺很不錯 掃起來很有感覺


      擦窗戶的 也很認真的 還拔下來勒





      放學的時候英明ˇ和辦公室 


      一個個的像他說bye bye


      到了學務處我們還在說 感覺很棒呀


      我們是做到了一部分 但還要維持下去呢


      身為八忠的大大們 我們該做到的地方

 
      以後經過了第二次的段考 代表這神麼嗎


      代表著我們快三年級了 >   <


      剩下一個多月要相處的說 一起留下好的回憶

 
      八忠的  我們一起改吧 


      英明ˇ該說的 該做的都 說了 做了


      我們能做的 就是乖乖的


      加 油 呀  . . . 


 
      


 
      
柚子pig 2008-05-16 15:41:28

唉`~
我們的方法錯了...
害的八忠不在是八忠

版主回應
我們的方式是錯的離譜

八忠變的太多太多

有太多老師在說

雖然我們常常說 沒有變

但是變的不像八忠

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有變

這才是最不好的
2008-05-18 13:25:55
雨,, 2008-05-16 15:21:14

快標類了

哈哈 XD

感動到
我們錯啦-

這點我可以承認-

版主回應
你太會飆淚了

這件事情是八忠的錯

這已成了事實
2008-05-18 13:24:06
2008-05-14 18:57:57

我不認為

但是....我有看完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看完了

我也知道你不認為

因為英明ˇ說完你給人感覺是不認為的

清清楚楚的寫在臉上

不過應該是因為你還沒長大吧

哈哈哈哈
2008-05-14 19: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