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1:45:03╭☆﹒婉禎婉╭..*

>>>段考所有的壓力和煩

      為神麼段考要在星期二和星期三


      好討厭的感覺唷  >   <


      星期一我總覺得自己還是沒有辦法和他打好關係


      我花了這麼多的時間在他身上


      我快要放棄了 讓我永遠永遠我都不認識他


      唉唉唉唉
     






      昨天就是段考日的第一天 為了那天


      我根本就沒有睡好覺  11:00多才睡 


      3:00又起來  4:30在去睡


      結果那個鬧鐘讓我5:30沒有起來


      超白痴的 正方形的隨便看都一樣


      而且又是暗暗的 只看大概的位子


      結果完全沒用  ˊ  ˇ  ˋ






      我覺得這次的不會很難呀 


      尤其是數學  為神麼只有70幾分


      哪裡錯你跟我說  >   <


      自然就算了 我放棄好了...









      我ˇ哆ˇ噗ˇ雨ˇ蘋先去圖書館看書


      結果在那邊給他聊天 哆ˇ給他拿了一本又一本的書聞


      的確有些書的味道很好聞 不過這樣的舉動很好笑
   



      去體育館頂樓聊了好久好久


      好多話題好多好多


      突然朱aˇ來說我們的分數  唉唉唉唉唉 


      我考的好差 可以更好的說  
 

      >       <


      



      雨ˇ說他弟ˇ聽到窗戶因為有風而有聲音


      就一直和他說話 叫他安靜 叫他別吵


      哈哈哈 超有梗


      還有他爸ˇ每次吃麵的時候總是和麵說話


      說麵亂七八遭!? 哈哈哈 更有梗


      朱aˇ笑的超久的 


      原來他們家的人都會和一些無生命的東西說話





 
      回老梅去 還是你懂我的


      雖然我留下來是在玩 我知道是我不對

 
      但是難得的機會 不管是誰都最想好好的把握


      但是我有神麼資格 自己該做的事情都沒做好了


      因為想玩就放棄了看書 該死

 
      你:考的如何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如朱aˇ所說 很爛

 
      只有你會給我鼓勵 叫我盡力就好


      只有你知道我有壓力 叫我放鬆點


      只有你知道我還在看書 叫我早一點睡


      只有你才是了解我的


      我想再多為自己盡一份心 但我不行
雨,, 2008-05-09 15:00:43

俺要哭了

真裊裊的感動

你寫的超屌

別害我哭 ~~

版主回應
你怎麼那麼愛哭

不過我看了好久好久

哪裡感動到你了!?

很普通的一篇文章呀
2008-05-09 19: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