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45:37╭☆﹒婉禎婉╭..*

>>>是個非常充實的一天

      下課的時候繼續進行我們幼稚的遊戲   


      姜賊ˇ 超有梗的一位


      不過大家一起追他 沒事跑步那麼快幹麻


      噢 很難追唷 追到最後都上課了


      追到最後豆豆都快掉光了


      結果我們給他奘起來 超多的 
 
 
      他注定成為一個豆豆人


      不 是一個穿長群的豆豆女人


      哈哈哈 給他笑到 不過他的褲子真的很像長裙






      公民課的時候 雨ˇ和羽ˇ越傳說中的豆豆丟人

   
      先是抖ˇ在來是姜賊ˇ

 
      不過該說他準嗎  但是都K到我和朱A


      可憐的兩個無辜人 姜賊ˇ卻是毫無引響


      我大聲的說 他 謊稱 說要丟姜賊ˇ 


      因為這個 謊稱 引起大家的討論

 
      不知道為神麼突然的冒出這句話


      一定是我聽到他在呼喊我 叫我說出口


      但是這是真的 羽ˇ丟的很不准


      難怪羽ˇ丟了那麼多個 抖ˇ都沒有神麼反應


      就是因為不准 哈哈哈





      姜賊ˇ抖ˇ我佩服你們 大聲的給他說出來


      原本以為他只是罵罵而已


      他卻連名帶姓叫 給他屌到唷


      那幾個經點的畫面 噢 不得了囉


      錯過可惜喔 @   ˇ   @






      下午的的自然課 朱Aˇ給他很爽的笑


      抓癢還給他繞了一大圈 哈哈 超有梗的


      全被看到了 老師還模仿 很搞笑的一個畫面


      某某ˇ不爽的站了起來丟朱Aˇ和姜賊ˇ 


      此時的我不知道該說些神麼

 
      不過大家都幫朱Aˇ和姜賊ˇ 這個夠屌

      



      今天我惹了猴子ˇ和小可ˇ 


      不過我敢發誓 我只是放上去而已


      小可ˇ都拿的下來了 你一定行的


      被越弄越遭 不過你選擇了一個很笨的方式


      用不下來可以找人幫忙呀


      何必勒 用剪的 剪了一大戳


      笑死我了 他一副要報仇的樣子

 
      我就在那邊跟他鬧 英明ˇ看了我一眼


      是因為我學猴子ˇ做了一件很幼稚的動作


      不過小可ˇ都拿的下來

 
      那個東西是個傳說中的鼻屎 只有姜賊ˇ會相信 


      哈哈哈 ︿  o  ︿






      下午停水了 好不習慣 不過就因為這樣我們沒有掃地


      去玩了一大會 我又多了一個天敵



      放學的時候看到一個夠屌的畫面


      阿不是很厲害 很愛現 給他個大轉彎


      結果反而沒有成功 還出糗 


      哈哈哈 危險佑經典的畫面


      今天實在太多經典的畫面了 


      哈哈哈 笑死我了
2008-05-01 19:11:09

姜賊很好笑

版主回應
他那叫好欺負 傻傻的他呀

笑死我的毛
2008-05-02 20:3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