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9:22:02╭☆﹒婉禎婉╭..*

>>>八忠鳥鳥抖的誕生日

      今天除了天氣很冷又要穿短袖以外


      還發生了 不幸 和一個 幸


      很不幸的 我還是要留下唸書 很幸的 我沒有感到煩


      因為我想開了 留下沒有神麼不好的


      從一開始到現在我只有第一次過 ˊ  ˋ




      不過我覺得自己很笨 怎麼會錯了那種題目!?


      一杯某某東西到掉一些 剩下的有多少濃度


      答案就是一樣呀 有兩提一樣的東西勒


      會有一杯可樂到掉一些味道會變比較不一樣!?


      那就太神奇了  @  ˇ  @


      不過我竟然錯了!? 還算了半天


      撞牆算了我 不過就算那兩題對了我還是沒過



      抖ˇ只差一分 


      差一分就過的感覺很不好 就像一差個0.5分一樣


      不過英明ˇ大發持悲的讓他過


      不然再他知道他差一分的同時他呈現崩潰的情況


      要不是英明ˇ的大發持悲 他可能噢一整天


      


      中午英明ˇ幫抖ˇ過生日 14歲了勒他


      還真的看不出來 哈哈哈 


      說到他生日 我就想到昨天抖ˇ鬧羽ˇ


      羽ˇ說了一個很經典的話


      不要以為你是壽星就了不起 哈哈


      原本英明ˇ說要和哲瑞 拉機!! =   =


      這次的奶油很少 少到只有一點點


      不過英明ˇ原本要給他只個趴下去的
 

      只是差那麼一點點就用到了

    
      他的第二個願望引起了部分的男生的抗議


      你們知道的 超好笑的  哈哈
 


      他怕被ㄍㄡˊ奶油閃的好快唷






      不過某位ㄐ掰人 他馮神麼罵人家!?


      要不是因為有一些關係找就給你叭下去了


      只是給你 唉 了一聲  就回人家那總話!? 


      就是不爽我們這樣的話 有想過為神麼我們要這樣!?


      常常對他一個人有意見 其他人就不會


      他反省了嗎!?  檢討了嗎!?  知錯了嗎!?      

 
      先是我們傻眼 在來就是不爽


      找他理論了 他那個神麼無辜的眼神


      明明就是自己在那邊 燈北爛


      整個就是可悲啦


      噗ˇ整個超衝的  不過發生這種事情誰會爽呀


      假如那個人是你的話!?


      就是有這種人 社會上的悲哀






      下午的三節課都在聽紅十字會的演講


      我呢!? 莫名的靈感 嘰哩啪拉的和噗ˇ講了一推東西


      都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回憶


      聽到某某演講的東西 我就想到這一些很多很多事情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沒有想睡覺


      3節課勒!! 屁股坐到痛了  >   <





      英明ˇ在說神麼明天咬讓我們去做炒飯的


      男生們就很幼稚的一直笑
 

      尤其是姜賊ˇ 噢ˋ 不得了的經典


      他那個笑點就是他的聲音


      超經典的 我和咩ˇ阿佑ˇ都有聽到



      @   ˇ    @ 傻眼又好笑






 

      放學的時候原本要自己回家


      結果在老梅遇到饅頭ˇ 和他一起等巴士


      上了一班我上次上錯班的巴士


      繞山去 講了好多


      不過好暈好暈 想吐(別說我懷孕) 哈哈


      整個就是超級彎的路 比55分的還繞


      不得了   崩潰啦         
雨,, 2008-04-29 21:54:33

炒飯納傑

很多人搞自閉

= =

版主回應
不知道他在搞神麼自閉

超悶的一節課

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

免的英明ˇ拿來上課
2008-04-30 21:24:09
2008-04-24 21:11:30


社會的悲哀

好啊
好一句社會的悲哀

但是完整說法
應該是
社會的悲哀
世界的敗類

版主回應
還沒那麼嚴重吧!?

他是社會上的悲哀

可是世界上的敗類應該有更多比他更敗的人

不過我想... 快了 快了
2008-04-25 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