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5:34:54╭☆﹒婉禎婉╭..*

>>>我是超級超級幸運兒

      昨天累過頭了 今天睡到不行


      天呀  肩膀超酸的


      下次不為了鳥做這麼多事情 太犧牲


      憑著自己的意志去上課  很痛苦的勒 


      為有和羽ˇ去超場才比較好玩


      變不同人了 記變得之前都是和咩ˇ去的


      今天太陽的關係 害咩ˇ被得好懶 好懶


      待著教室玩 找羽ˇ出去吧


      羽ˇ超好笑的... 差異點跌進那個死人洞

 
      他害了好多人跌進去 


      好天氣這麼多天了 結果他還是依舊積水


      看來他要繼續害人






      和羽ˇ在辦公室的時候

 
      美女ˇ突然唸說要給我們他禮物


      和羽ˇ就一起蹲下 美女ˇ一直瞪我們


      帶有殺氣的眼神 我看不見....






      數學課是很個緊張刺激的課程


      老師要考自然 我只能錯個5題

 
      其實留校我是沒差 反正早回家還不是在玩


      但是我還是過了 差一點點


      抬餐桶的時候又聽到羽ˇ在碎碎念了


      他還是繼續碎碎念好了 我比較習慣


      不再這樣碎碎念還是無法改變要留校的事情






      我被耍了... 猴子ˇ你不錯嘛!!


      別人不耍 偏偏耍我


      害我做了一件超蠢的事情


      還給我越傳越大 我要你們忘記我做的事情


      從那課起 他給人的感覺是可怕的


      他下一秒會做神麼事情!? 將是一個問號


      最近的他變的好多  變的很這人疑惑


      從那刻起  我開始懷疑他在笑神麼


      笑的很陰險 笑的很莫名其妙 笑的很色


      可以讓他自己笑到有那樣的反應


      而且是長時間的    =     =


      不懂他在想神麼 別人永遠不知道 
 

      還是他受到了神麼打擊!?


      最近要小心他的舉動...






      音樂課老師一個一個交男生吹直笛

 
      聽到一個天大的秘密

  
      我的天呀.... 他怎麼這樣

 
      你知道的  你會不敢相信


   

      那一節課他做的是引起大家的不滿


      我不懂 為神麼他總是不點出有哪幾個人!?


      直接一點很難嗎!?


      要有些無辜的人也跟個受罰 不好吧!!


      況且我說真的 大家並沒有很吵呀

 
      難道討論事情不行嗎

 
      小小聲說話不允許嗎!?


      這樣的話上課不就都不要說話


      他說話沒人回應不好吧

 
      所以勒!! 是他自己莫名其妙


      每次都不提醒就直接記下來


      這次他沒有變臉唷 


      所以不是我們不看他臉色


      



      我是超級超級幸運兒


      發票中200元 不敢相信


      不過這是真的


      發票中獎的機率原本就不高 
      

      所以我是幸運的小孩


      開心到不得了 而且這張發票是買8元的飲料


      媽ˇ說  總麼每次都是我中 哈哈

 
      媽ˇ說  8元換200元 太好賺了


      爸ˇ說  叫這麼大聲 害他嚇一跳


      妹ˇ都不鳥人的  =    =


      摁摁  他一定是忌妒我  哈哈
 

 




      晚上我一定要好好的補眠 


      不然我會崩潰
      
 
      他奶奶的 這幾天都睡不好


      在睡不好我要死掉了


      我再也不去那個可怕的地方幫忙


      除非有人願意幫我


      成了我的惡夢...
雨..ܤ 2008-03-29 19:47:07

哈哈哈 :)
種發票
那嚜開心啊


跑去偷看哲瑞的XXX

你怪怪的噢//*

再桌上的液毛撿了嗎?
哈哈啊

版主回應
哎呀~ 怎麼你也知道那件事情!?

我跟你說的!? 我忘了我

不過說真的 我是被害者

下次我們一起攻擊他 被他欺負的太多次


你的液毛掉了要跟我說 

我幫你黏回去  哈 哈 哈
2008-04-01 19:14:38
【 詩涵】︿︿* 2008-03-29 13:54:31

好好喔!!

發票中獎ㄟ!!

恭喜妳~

妳好幸運唷!! 哈哈

版主回應
一張發票要中不容易

10張裡面有時候只中1張

有時候一張也沒有

哈哈 超幸運的辣
2008-04-01 19:12:25
king 2008-03-28 18:11:52

幹  …


她話中有話   有夠討厭

版主回應
話中有話是他的專長

也是我們最討厭的

直接一點不是比較好!?

不會浪費時間.使氣氛沉重

更不會讓彼此很尷尬

他奶奶的... 他卻不成這樣想
2008-03-28 18: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