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0:01:54╭☆﹒婉禎婉╭..*

你不是說要改嗎?!今天怎麼為了這件事情起衝突

      唉~我只能這樣說


         為神麼大家再寫問卷的時候你不寫!?


    為神麼要到大家要去打球的時候你才要寫!?   ˋ   ˊ


       大家都知道這麼問卷很機掰  也知道很難掰


    可是英明ˇ又不是沒說   又不是沒說答案


           你不會寫 看別人的  有人說怎樣嗎!?


     一直說 好煩 好煩  問卷就會寫好嗎!?


        只是讓自己更加煩  沒意義吧


    (這句話是我前幾天度濫的時候   爸ˇ和我說的)


           好不容易綜合課英明ˇ讓我們去打球


      你要完羽球好呀  跟小可ˇ說


         雖然一開始  說好要完籃球和羽球


   可是有籃框嗎!?  有場地嗎!?  雖然體育館一樓可以打


          但是太低了吧  羽球會卡住不是嗎!?


   如果你覺得沒差  可是你要趙打  沒差呀


     但是你幹麻自己不和小可ˇ說  要在私下在那邊碎碎唸


       不管是誰聽了就很不爽吧....


    體育鼓長不好當你應該知道的呀!!   有人要玩這個有人有玩那個


         你覺得他該廳誰的!?   雖然最後還是會有人不爽


      但是如果大家都各玩各的也不一定好玩吧


   最後小可ˇ也ˇ幫你借了呀  但是你應該不知道為神麼他要不爽吧


       如果有人私下一直說你一些事情  你心理會好過!?我不信


    體諒一下體育鼓長的辛苦吧  平常再體育館的時候


           小可ˇ總是要認真   若和我們玩又不行


     班上吵的鬧的   第一個是找體育鼓長呀 


        雖然小可ˇ很不爽 但是他種不能擺一張臭臉一節課吧


   最後他還是沒有再和你計較了   每個人想玩的都不一樣  


     但是又不是說不讓你玩你要玩的  ˊ     ˋ


           雅ˇ說了一句  


   有時候我們不想玩的遊戲我們還不是都玩了幹麻這麼不合群


      摁摁...沒錯  雨ˇ不方便玩都玩了


           雖然他的動作整個看起來就是好笑


      不過他好好玩  他們那組  英明ˇ加入之前


    賊ˇ快死了   因為男生只有3個  阿亮ˇ不知怎樣了


          好像是因為  小可ˇ他們的衝突吧~


             不過他這個人原本就很奇怪 


     明明罵的人就不是他 他就在那邊生氣


         機掰一個   哈哈哈


      猴子ˇ也很奇怪   自己的問卷不寫


          大家在寫  他邊寫邊玩  之後大家出去集合


   阿佑ˇ在那邊幫他寫   自己的東西部寫 為神麼別人要寫2次!?


        有時候叫你幫忙  就說...好麻煩  肚子痛


     現在別人幫你  你又不懂的感恩    唉~


         好好的一節課   就這樣起衝突!!  一 ˇ 一


       不過記得之侯抖ˇ和我說他會改


    不要再更年期了    可是他因為這樣我就不爽


           說神麼要改   這樣就改喔


     小可ˇ說  界的東西你們要自己顧  


          自己就說  不完了


  之後又去跟英明ˇ說  小可ˇ不讓你們屆  是怎樣!?
2007-12-29 17:55:54

猴子來了 = =

來解釋了阿 ?

哈 XD

版主回應
我想也是  因為他這個人是不喜歡被誤會的

上次很好笑的...我也為桌子的番茄是他壓扁的

結果就說:猴子ˇ你用的喔!?

結果他說:又我囉!?

我開玩笑的說:兇神麼?

結果他超緊張的說:我哪有!?我只是說又不是我

結果我就走掉了....之後他以為我生氣了

所以他就一直鬧我  哈哈哈
2007-12-30 19:55:50
2007-12-28 22:53:06

哈哈哈

↑這代表我有看過

版主回應
一 口 一&quot 好吧!!

不過你和羽ˇ一樣常看不常留言
2007-12-30 19:52:10
猴子 2007-12-28 21:05:05

偶又ㄅ是故意的~~ˊˋ 只是佑~嫌我寫字慢(我覺ㄉ不會ㄚ) ㄊ就幫偶寫ㄌ = = 我想說~ 還素偶寫好ㄌ 佑~不理偶 結果....ˊˋ 哀........

版主回應
你寫字真的很慢呀!!

但是速度可以練的.....如果你一開始寫快一點

阿佑ˇ就不會幫你寫了 傻傻的

而且那時候再寫的時候你幹麻玩

真是的....哎呀~算了辣

反正如果你寫字速度再快一點就好了 哈哈
2007-12-30 19: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