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9:43:51╭☆﹒婉禎婉╭..*

天呀~  今天整個超ㄙㄨㄟ的

   天呀~上星期五忘了帶英文課本回家


         明明再三提醒自己又記得帶回家


     結果因為小胖胖ˇ要讓我們去外面玩一玩  隨便收一收

 
   卻忘了英文課本....就因為這樣  早上被英明打了一下


      手快斷掉了  幸好我才一樣沒寫  被打醒了


        有人已經抄玩了  有人自願被打


    下次一定要乖乖寫功課   嚇死人了


     阿粉ˇ超可憐的  被打3下 整隻手紅起來 一  口  一


   三下分別把不一樣的樣方   朱aˇ被打最多下 (4下)


          早上就被打今天一定不會太好過.... 

 
       國文課...某某人又開始更年期了


          機掰勒!!有借你就不錯了  還在那邊哇哇叫


     我自己都還沒看完  拿走我的  我看神麼!?


        你自己又不是沒有!?  找不到  甘我屁事喔 ˋ  ˊ


       為神麼我一定就要回家就看好!?  >   <


    忍他很久了!!   最近更年期  找人出氣呀!?


       忍人家生氣之後才一直道歉  你是怎樣!? 雙面人喔


   數學課....和小可ˇ一起討論數學  今天咩ˇ一直講話


          英明ˇ一直叫他站起來  還進階到椅子上


     阿亮ˇ不知道是怎樣!?  把蔡單上面有 炒 字都塗起來


       阿粉ˇ起度濫  寫了一句  你老母吃高屎 =  =


    我和小可ˇ抖ˇ成ˇ朱aˇ一直狂笑  不過英明ˇ看到之後


         要阿粉ˇ寫:我老母吃高屎   幼稚 ˊ ˇ ˋ


       自然課  我們就是靜不下來  吵翻天


           陳會騎ˇ快抓狂了  幸好最後秩序+4


    體育課...有人再打球(好像是核一場的)  他們頭的都超準


        小可ˇ賊ˇ成ˇ和他們打  我們當他們的粉絲


      其中有一個人叫小胖ˇ他跌倒的時候 


           就有人說:叫你減肥不減肥 都投部進  哈哈


   不過他們人還滿好的  我們再旁邊ㄍ一 ㄍ一 叫


        他們都沒說怎樣  只是說 我們都沒有粉絲 . 0 .


     中午開始我ㄙㄨㄟ的時刻就開始了


      上玩體育課回來   洗碗  走進教室


         賊ˇ就剛好要走出去  嚇到  叫了一聲


     賊ˇ馬上睜大眼睛看我   哈哈哈~  提早叫一下嘛!!

 
            我們班買的高關班做的那個東東的東東


       又算錯了!! 是怎樣!?  買了這麼多次沒有一次算對


     這次是最後一次了   原本買溫的奶茶  就改成了冰的


        原本正開心的拿著蛋塔要好好的享用


   再不知不覺之下   我的蛋塔毀了  掉到地上  


           早知道就不要尖叫了


      因為原本是咬再我嘴巴上的   只是我覺得他好像到掉了


        所以就提早就一下  誰知道就因為這樣  毀了


     =   =  連一口都沒咬到了   唉~


    之後和噗ˇ去健康中心當義工之前  賊ˇ愛玩 


      手故意在我面前揮呀揮的  知道他是故意的


          可是偏偏他揮中了我的鼻子  壞掉了


     天呀~超痛的  痛到標累   ˊ  ˋ 


        下午的建教課  說要上織毛線  


      可是上次不就說是最後一次了嗎!?  怎麼又要上


    因為有10個人沒帶所以改上課囉   上性侵害的課程


         猴子ˇ要注意聽耶  上這個大家特別興奮 


       下是節同軍課主任讓我們去打球  核一場他們還在


     不過這節我和咩ˇ先去體育館  之後咩ˇ就一直說他要上廁所


       可是陪他過去的時候   有三年級的學長在那邊


         我們想說等等再來....  之後咩ˇ忍不住


     所以又過去一次  咩ˇ嚇到學長了  不過的確蠻嚇人的


      哈哈   . 0 .咩ˇ好好笑喔!!


         我們幾個知道的   想知道再來問我吧(私下)


     放學的時候我們留下來打掃  因為我們打掃時間沒掃地


       因為大家都提早去體育館了  都沒掃  =  = 


               幸好有趕上巴士....


    不過今天真的好 ㄙㄨㄟ喲   一整天快睡著不能睡的感覺


         只要一啪下小可ˇ就會   摁摁  你知道的


     祝大家  聖誕快樂  


             我要準備去當聖誕老人了   哈哈
雨..ܤ 2007-12-27 09:29:47

誰更年期阿 ?

版主回應
你覺得誰最近和平常不一樣!?

誰常常悶悶的!?

誰常常要理不理!?

誰給人的感覺是不爽的!?

誰臉上寫著 我不爽!?

光天化日之下還是不要說好了

如果你還是不知道的話你再來問我...
2007-12-27 19:09:14
哆哆˙ˇ˙ 2007-12-25 20:59:17



早上被打 超痛的喇=口=

可憐的你 成了某某人的出氣筒

受噗鳥 他到底有啥重重的打擊?

搞噗懂=口=

版主回應
不過最近應該不會了吧~ 相信他  

反正每個人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而且再心情不好時不管是和誰說話

口氣一定都會差一點

只是我們問他  他不說 又亂罵人

看他這樣我就不爽

有人關心他應就要覺得不錯了

還不懂的珍惜ˊ   ˋ
2007-12-26 17:28:14